【论坛体】救命,我似乎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咪咪完结

201楼今晚要看黄致列

很明显,楼主又丢下了我们

说好的革命友谊呢?

楼主你这样十分不耿直啊!!!

 

202楼居然是八进七

楼上也要等直播么?

其实我想看圆哥来着。

但是楼主炒鸡不耿直来着

说好的革命情谊,结果又把我们抛下了TUT

 

203楼宝宝心里苦

哎哟我去!

楼主刚刚差点被发现了,就是因为偷偷摸摸地在往那边望,楼主差点被发现了

 

204楼今晚大可爱和小可爱分开了

楼主不是说被女朋友拉出了咖啡店么?

这么又差点被发现了_(:зゝ∠)_

我有点不太懂

 

205楼宝宝心里苦

楼主来揭秘,因为楼主女朋友在试衣服,楼主又悄悄地溜出来了_(:зゝ∠)_

快叫我鸡汁的楼主,不要吝啬好么?

 

206楼只有我觉得楼主是作死小能手么

楼主,你就这样丢下了你的女朋友么?

她从试衣间出来看不到你,咋办?

 

207楼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楼上不要缩出来,就一个让楼主自作自受啊!!!

看着楼主自己在作死路上越走越远啊~

 

208楼宝宝心里苦

说好的革命友谊呢!!!

就这样对我么?!!!

我女朋友叫我了,等一下我再回来。

 

209楼取名字好麻烦啊嘿

楼主,说好的回来就爆料呢!!!

咋没有走了嘿

 

210楼居然是抢位赛

放心吧,楼主的尿性就是这样啦,

把我们的心吊得高高的!!!

然后,就走了╮(╯_╰)╭

 

211楼圆哥环游世界

所以,楼主又走了是吧?

那我也继续看《我是歌手》去了

 

212楼我女神还是那么美

想严厉地谴责一下楼主

但是,说不出来,_(:зゝ∠)_

 

213楼我是歌手还是那么拖

和楼上一样,但是就是想知道啊

心里啊,就像猫咪挠一样,痒痒的

 

214楼为毛这电视剧设定这么苏

对啊对啊,真·跟看电视剧一样

要是不追到结局就不甘心

 

215楼宝宝心里苦

本宝宝不开心了

本宝宝有小情绪了

那么真是乌鸦嘴,好么!!!

我女朋友真的没看到我,于是出来找我

然后_(:зゝ∠)_

我现在真的没想到,nozuo no die why you try的滋味了(生无可恋脸)

 

216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吧,楼主的flag立的真是大写的好啊!!!

 

217楼宝宝心里苦

说好的革命友谊呢!!!

还算数么!!!

反正我是当真了,好么?

好吧,我先告诉你们我看到了什么!!!

我不是陪着我女朋友去逛街了么?

就在我们往下一家店进发的时候吧,我看到J老师和我哥他们出来了

然后双方像是领导人见面似的握了握手各自转向了不同的方向啦

当然我就没想过往他们那边望过去,我怕被发现的好么?此处再次体现了我的鸡汁

结果没想到就在楼主女朋友把我逮到之后,结果楼主居然看到我大哥和我二哥居然在买戒指!!!

而且看那个专柜的柜员很熟练地在接待我大哥他们啊!!!

所以你们说我怎么不激动?

 

218楼农家饭真好吃

总觉得楼主在吊我们胃口

 

219楼刨猪汤不错

对啊,好像瞒着我们,但是自己内心很激动的样子

 

220楼其实酥肉也很好次

楼主赶快说啊,不是在买戒指了么?

 

221楼宝宝心里苦

你们怎么知道我在吊胃口思密达

╮(╯_╰)╭,他们俩在找柜员拿了戒指之后,就开始试戴嘛

我觉得我大哥绝对不止一次来过这儿

否则那枚戒指怎么会那么巧地就这样适合我二哥呢?

 

222楼居然逆转了

楼主,问你个问题哈

你大哥和你二哥有没有睡在一起啊?

 

223楼宝宝心里苦

回复222楼:并没有_(:зゝ∠)_,要是真睡在一起了,我就不会这么纠结了呀

但是,我有看到我二哥深夜从我大哥房间里面走出来

 

224楼逆袭是大势啊

所以啊,这个呢,从侧面反映出来

你大哥和二哥的情况发展得有点早

 

225楼宝宝心里苦

不对啊,总觉得也太早了点

细思极恐,不可能从小时候就开始了吧?

难道我大哥还真把我二哥当童养媳啊,这逻辑有点乱

但是,我一想啊,不太可能哇,因为我大哥交过女朋友啊

那是啥时候发展的感情哇。

 

226楼居然听了二十分钟的珍爱

肯定是楼主不知道的时期啊,楼主赶快想想啊!!!

 

227楼我来强势安利我小十七

排楼上,楼主好想想啊!!!

一定有你不知道的地方。

 

228楼宝宝心里苦

Σ( °△°|||)︴

夭寿啦,果然不能给自己立flag的_(:зゝ∠)_

 

229楼楼主发生什么事了

Σ( °△°|||)︴

楼主看我ID,咋的了?

 

230楼看个育儿节目还得被虐

Σ( °△°|||)︴

楼主怎么了?

 

231楼拆我CP你狗带

Σ( °△°|||)︴

楼主你又怎么了?(为什么我会说又)

 

232楼果然还是追击战比较有趣

因为楼主又看到不得了的事情了

 

233楼这楼比较有趣啊

楼主快说,我知道你肯定晓得了不得了的事情

 

234楼宝宝心里苦

你们怎么又知道了,所以人啊,真的不能给自己立flag!!!

我刚刚回家,我们家厨房姐姐告诉我,我大哥和我大嫂(划掉)二哥和我大姐进了小祠堂

你们可能不知道小祠堂是什么地方

对于我们家的小辈来说,此处专指我和我大哥,我二哥很少进去的,除了年底祭祀之外。

然后呢,她告诉我说,他们俩比我早回来一点点,然后和大姐说了什么,结果就_(:зゝ∠)_

被带进小祠堂了,还特别吩咐我们家厨房姐姐不能告诉我

然而,小爷我的人缘这么好,怎么会不知道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厨房姐姐还是告诉我了,还有就是,其实她是我在家里的眼线,我会说么?

 

235楼剁手之路永不停止

楼主已经说出来了╮(╯_╰)╭

 

236楼宝宝心里苦

不管了,因为_(:зゝ∠)_

我真的给自己立了flag

你们知道么?这下我二哥真的变成了我大嫂

所以,我不小心发现的大秘密成为了全家人都知晓的秘密

而且我大姐还说,像二哥这么优秀的人,不知道给他找个怎样的

所以还不如找个知根知底的,结果,被我大哥给收入囊中

虽然我大姐对于我大哥有一万个不满意

但是我大哥嘴皮子厉害啊,一力承担说是自己带坏了我二哥

我二哥呢?这个护夫狂魔,又说自己从小就暗恋我大哥

结果两人就在巴黎好上了

我大姐再生气又如何啊,毕竟是自个儿的弟弟,舍不得打

这不现在已经在开始商量婚礼的事情了

这件事情就圆满结束了,谢谢各位的关注啦!!!

 

237楼后知后觉

祝大哥大嫂星湖

 

238楼我就是喜欢周一情侣

祝大哥大嫂幸福

 

239楼我就爱看周五情侣秀恩爱

祝幸福

 

240楼宝宝心里苦

忘记封掉了_(:зゝ∠)_

你们的楼主我,最近有点不太好,因为我大哥和我二哥的亲事已经订下,下个就该我了

我该怎么解释,我有女朋友的事情了呢?

============================================

完结啦,下一篇我们继续见面吧

~\(≧▽≦)/~啦啦啦


热度 82
时间 2016.01.17
评论(6)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