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一只金毛怂了的我

感叹一下,因为我小时候被大狗吓过,所以特别怕狗
刚刚过马路的时候,看到一只金毛没有拴绳子,真的被吓一跳
当然,我对猫是敬畏的,甚至是于比狗更怕猫_(:_」∠)_
因为这和我的病离不开关系,在写小兔子的时候,就有说过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养带毛的动物,是因为我有荨麻疹,很严重,这两年靠着中药和忌口在控制,给我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初中的时候,一只猫咪从我面前走过,目测大概一米多,回家就过敏,所以现在我还是会很小心。
扯远了,我其实就想说,我看到了一只金毛,然后_(:_」∠)_我怂了的事实。
此生应该和带毛的动物无缘了,养只乌龟好了。

热度 2
时间 2016.01.13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