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救命,我似乎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咪咪6

121楼宝宝心里苦

这已经不是楼主能不能说出来的感受了。

楼主昨天晚上和你们道过晚安之后

就和女朋友进入日常聊天阶段了

结果,在和女朋友聊天的时候说漏嘴了

本来以为女朋友不会接受呢,结果她特别激动地说:你也知道了,学校好多人都说M教授和M老师之间有一腿呢(这是女朋友的原话)

听了女朋友的话之后,我原本平静的内心,又一次泛起波澜,我仿佛觉得我内心有无数草泥马奔过,oh no,难道这件事已经全校皆知,而作为他们的弟弟的我却不知道,我该如何是好,作为家里唯一的直男,我应不应该告诉大姐。

结果,我女朋友却很淡定地告诉我,我们学校居然还有他们俩的同人论坛和后援团,我觉得我似乎打开了一扇新大门。

 

122楼继承者游戏

心疼楼主三秒钟

楼主打开了什么新世界的大门?

123楼太子妃这剧有毒啊

楼主莫不是打开了我腐界大门?

热烈欢迎,虽然我也觉得你大哥和二哥之间的确有那么一点猫腻_(:зゝ∠)_

 

124楼宝宝心里苦

回复123楼:腐门?那是啥东西,楼主不晓得哇

好吧,我讲讲何为我讲不出的感受_(:зゝ∠)_

(⊙v⊙)嗯,我不是说要去吃早饭么?

没想到我大哥居然点了外卖啊!!!

这还是我那个越有钱越抠门的大哥么!!!

今天他怎么这么反常,楼主觉得很不可思议啊。

 

125楼super man 回来了

这有啥不正常的?

也许就是楼主大哥想吃一顿好的?

或者是不一样的早餐?

 

126楼楼下在施工烦死啦

对啊,楼主,也许大哥就是想改善一下伙食呢?

 

127楼宝宝心里苦

你们真是太天真了,好么?

不是前面说过我大哥越有钱越抠门么?

这么经典的话可不是从我嘴里说出来的,再说我也不敢。当然这也不可能是我随便诹的嘛

这可是我万能小秘书加万能大管家二哥口中的原话╮(╯_╰)╭

而且,说完之后我大哥居然没有反驳,当时我只是觉得我二哥说得很有道理

现在想来,有些事情真的不能仔细地去思考啊

 

128楼我芃芃哥气场两米一

虽然楼主此时此刻吐槽的正是我心里所想要求证的

但是,楼主,你们家大哥和二哥的关系到底是啥样的?

这个我至今还没弄明白啊!!!

 

129楼宝宝心里苦

年轻人,不要着急

楼主都还没弄明白呢,你着啥急嘛

再说,要是楼主真弄明白了,楼主就不会来求助了

早就开一个帖子叫做《楼主惊觉楼主二哥原来是楼主大嫂的事实》

好了,我把我早餐时所受到的伤害向你们讲述一下

原本,今天是一个很好的周末,楼主好不容易从昨天的震惊之中缓过神

正想说,今天早上能不能点菜,让我二哥做一碗牛肉面给我

说个题外话,我二哥的一手红烧牛肉烧得可好了。

回正题,我下楼之后才发现我大哥和我二哥早早地坐到了饭桌前,就等着一起吃饭了

等我走到饭桌前,才发现早饭早就摆上了桌

小爷我闻到味儿就知道是哪家的早餐了,所以很奇怪为什么我大哥今天会这么大方

结果人家给我来一句:ac的手昨天洗碗的时候被划伤了,不能沾水,再说,他也喜欢吃这家的早点,所以便买了些。

Excuse me,sir。这满桌子的早点全都是那家早茶的招牌菜啊,什么叫随便买了些?

还有,就我二哥手背上的那个细小的,划伤,用创口贴贴一贴就好了,什么叫做不能沾水_(:зゝ∠)_,这双标,也是够了。

想当年我在法国摔断了腿,依旧顽强地帮他做面呢TUT

这还没完,我们家一向没有食不言的习惯,因为大姐觉得在饭桌上就该交流感情

但是,和我大哥二哥吃饭是没话说的,不是因为我和他们的感情不好

而是因为,他们俩交流的方式就不是正常人的方式啊!!!

 

130楼没有粮就自己产

楼主所说的,不正常的交流方式是啥?

求解答!!!

============================================

楼主回来了,大声告诉我,你们想我了吗!!!

好吧,我知道并没有TUT

宝宝心里苦,楼主最近进入了一个死循环,让我思考一下人生

顺便带领小少爷在作死的路上越走越远吧

啊哈哈哈哈

就这样吧,各位晚安,顺便一说,最近《太子妃升职记》中毒

楼主也看过几本男穿女小说,说来也奇怪,我居然能接受男穿女,真是一个脑洞清奇的女子

以上是废话,可以略过啦,让我们继续带领着小少爷每天一作死吧

热度 121
时间 2016.01.12
评论(7)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