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救命,我似乎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咪咪9

181楼 今天晚上的菜炒咸了

楼上不要走,我也正想说这个呢

楼主绝对是漏看大哥的表情了,绝对吧!!!

 

182楼 今年逆行是大势

楼主,我想问一句啊,从你的那个方向看过去,大哥的脸是朝向你还是背着你的。

 

183楼 宝宝心里苦

当然是,等等,是朝向我还是背对着我来着,我想想?

 

184楼 最近已经在吃土了

看吧,╮(╯_╰)╭楼主,你还没搞清楚状况呢。

 

185楼 我是你的什么

楼主得好好想想啊_(:зゝ∠)_

如此重要的细节,不能忽略掉的

 

186楼 你是我的奶茶啊

楼主一定要好好想一想,我先去喝杯奶茶。

 

187楼 宝宝心里苦

如果,楼主没记错的话,应该是J老师面对这楼主

而且其中好几次她还看到我了

但是,她不认识我,所以楼主更是有恃无恐地继续盯着他们咯

 

188楼 不想做主唱的rapper不是好dancer

楼主居然就那么大喇喇地盯着他们看,真的不怕大哥二哥突然转身么?

 

189楼 宝宝心里苦

楼主怎么可能一直盯着他们嘛

当然只是偶尔不经意地盯着咯

否则,那位J老师一定会觉得楼主其实是个跟踪狂

经过楼主不懈地努力,楼主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你们所猜想的,情敌相见分外眼红的场景,没有出现!!!

 

190楼 从今天开始的我们

总觉得不科学啊,总感觉楼主的大哥会刻意地在楼主面前‘秀恩爱’,然后出门一本正经?

 

191楼 这个公关我给零分

楼上秀恩爱好评!!!

赞同楼上说的,总觉得大哥应该秀恩爱的才对。

 

192楼 宝宝心里苦

楼主再次声明!!!

他们俩之间的确有猫腻没错,这是楼主已经确定了的没错

但是,他们俩没有公开_(:зゝ∠)_

我觉得心好塞,等一下!!!

 

193楼 奶茶喝完了

感觉楼主又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194楼 冰雪女王和春之少女是什么鬼

楼主难道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么?

难道大哥真的在咖啡店里展示主权了?

 

195楼 宝宝心里苦

并不是,但是也差不离了

等下楼主回来再说,楼主先看好戏去了。

 

196楼 相思寄红豆

楼主不要走,说说到底是啥情况

 

197楼 化妆师狗带吧

自从追了这个贴,就看到楼主被大哥压迫的事情了

然后就是秀恩爱,再然后楼主不定期出现,感觉永远不会完结的样子

 

198楼 我蛇姐就是棒

楼上不要立flag啊,我还想继续听楼主讲大哥和二哥之间的事情呢

虽然有些虐狗,但是我甘之如饴TUT

 

199楼 我是蛇姐第一吹

静等楼主,楼上是要和我抢蛇姐么?

我再去添一碗狗粮

 

200楼 时间是把杀猪刀

┗|`O′|┛嗷~~

楼主你快回来,虽然你刚刚离开了一下下而已,但是吊人胃口总归是不对的啊!!

============================================

今晚的更新是这样啦~\(≧▽≦)/~啦啦啦

估计明天就可以完结了思密达

今天看完了《陆小凤传奇之血衣之谜》这是我在陆小凤传奇里面较为喜欢的一部,当然,没有花满楼,有我喜欢的司空摘星。虽然是后来电影频道增加的三部里的一部,当然有褒有贬,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的,很闹心的是,电影网一直卡卡卡,卡成PPT,看过不下十遍,已经熟知结局,但是还是很着迷的。但是,我还是想吐槽一下,看到西门吹雪,我还是分分钟出戏啊。

好了,就这样吧,晚安米娜桑,明天见。

讲个题外话,今天晚上的首尔歌谣大赏,蛇姐超级帅!!!

全开吗啊,霸气惨了╮(╯_╰)╭然而,还是想说主办方狗带吧,金俊秀得了人气赏,不准人家领奖也是醉,全贤武不会说话就算了,把人家姑娘说哭是啥意思啊。最后再来一句,烤地瓜你怎么了,我蛇姐的妆,为什么!!!那么油!!!

今天吃了腊肉炒菜花,下午是冰糖雪梨。

明天吃什么这是个问题,突然想起家里还有三包拉面_(:зゝ∠)_

总觉得明天我妈回来看到我的拉面们会撕了我,我还是好好想想明天吃什么吧,吃完腊肉被齁到了,果然我不能吃太咸的菜,说好的最后一句话来着呢_(:зゝ∠)_明天吃糖醋排骨吧,明天早上去菜市场买排骨。

热度 61
时间 2016.01.15
评论(1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