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救命,我似乎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咪咪7

131楼 实力拒绝你爱豆

楼主咋又不见了呢?

快点告诉我们真相啊

 

132楼 半夜吃巧克力绝对是作死

楼主人呢?

楼主楼主,你快把大哥和二哥不正常的交流方式还给我!!!

 

133楼 大眼萌的小黄人

@宝宝心里苦

楼主不要投一个深水鱼雷把我们炸出来了

然后你自己跑了啊!!!

 

134楼 宝宝心里苦

楼主女朋友刚刚打电话来,要约我下午出去逛街

所以暂时离开了一下

 

135楼 我朋友的家在哪里

楼主哪是暂时离开一下啊TUT

明明已经离开了两小时三十四分钟了啊TUT

 

136楼 宝宝心里苦

(⊙﹏⊙)b,楼上难道是暗恋我,居然知道

啊哈哈,顺便和女朋友聊天嘛

你们知道热恋中的人嘛,总是恨不得黏在一起的。

好了,既然大家这么想知道,我就说了啊,我说了你们有啥问题尽管问,虽然我也不一定能答上来。

我大哥和二哥的胶料方式有三个阶段:分为初级——中级——高级

初级很简单啦,就是谈话嘛╮(╯_╰)╭这个没什么好说的

中级阶段呢,就是眼神交流了

我要说的是,高级阶段啊!!!楼主觉得人类交流史上最高级的阶段也不过如此吧

因为他们俩是用脑电波交流啊!!!

楼主以往也只是在电影里面看到这种交流方式啊!!!

但是我身边居然有,刚开始,楼主是拒绝知道的,因为这样会让楼主觉得楼主很普通

但是,等楼主长大之后,中二期过去了之后,楼主是冷漠的

也是,楼主身边的人也只有他们俩会这招,所以楼主也就习惯了他们俩不带楼主玩儿的日子了。

 

137楼 每天都在吃土

为什么听楼主讲这些有种淡淡的忧伤,答应我,我不是一个人。

 

138楼 笑看风轻云淡

楼上你的确不是一个人╮(╯_╰)╭

 

139楼 宝宝心里苦

好吧,的确楼主和他们俩在一起的时候,楼主绝对是那个被孤立出来的那个

然而,对于我来说无所谓啊

因为,就我大哥对我二哥的态度,你们是不知道啊

我现在每次回想起我大哥小时候对于我二哥的行为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在养童养媳呢

 

140楼 没错我爱豆就是门面菌

为什么我觉得这个帖子迟早会变成《一觉醒来,我发现我二哥变成了大嫂,怎么办?在线等》

 

141楼 傍晚的天空

楼上神预测嗷,我觉得超级有可能。

 

142楼 仲夏夜之梦

为什么我觉得通过楼主的描述

一对相濡以沫,啊不对,贤伉俪,还是不对

反正就是一对soulmate出现我面前

不仅是工作上相互配合,连生活中也这么甜

怎么办?突然想站大哥X二哥

 

143楼 柚子金橘糖

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

但是我更想知道小时候楼主大哥是怎么对待二哥

然后让楼主觉得大哥是在养童养媳的?

 

144楼 宝宝心里苦

╮(╯_╰)╭超级多的,好么?

我比我二哥先到的家里,所以在二哥没有进家里之前,我就是全家人手心的宝啊

不夸张的说,那时的我,全家人把我捧在手上怕摔了,含在口里怕化了

当然,小时候嘛总归有些皮的,就算我摔跤了,我大哥还是会扶着我起来的啊!!!

我二哥十岁进我家,然后我就觉得我在我大哥心中的地位有种一落千丈的感觉啊

你们晓得伐啦?我大哥从来没有允许我在他床上过夜,因为他有精神洁癖!!!

但是我二哥来了,随便睡,想睡多久就多久。我生病的时候,全是姐姐照顾的,大哥就是帮我递过药和水,但是我二哥生病的时候,全程衣不解带的照顾啊!!!

虽然能理解,我二哥是个半大孩子了,大姐照顾起来会不方便,但是大哥,为!什!么!我半夜起床上厕所的时候会看到你抱着二哥哄他睡觉TUT

 

145楼 玻璃心脏

这样说来,楼主是挺惨的啊

但是,国家欠我一个哥哥TUT

羡慕二哥有大哥这么多的照顾

 

146楼 宝宝心里苦

别说你了,我也羡慕我二哥好么?

自从我二哥来了之后啊,我摔跤了之后,我大哥只会说:自己爬起来

Excuse me,sir?请问那个温柔地安慰我二哥的人是谁?

以前的我还是太天真啊,现在想来,我感觉我大哥似乎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啊。

 

147楼 满月升起之前

楼主似乎也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用题目吸引我们进来,结果讲述了他大哥和他二哥虐狗的事情。

 

148楼 把朕的狗粮拿来

而且我们还被虐的心甘情愿啊!!!

 

149楼 奶酪陷阱

甘之如饴

不过楼主怎么又不见了

 

150楼 宝宝心里苦

楼主现在在前往见女友的路上

而且刚刚,楼主还看到了我二哥帮我大哥系领带的场景

楼主被虐的好惨,两人旁边的我炸成了烟花

所以我决定虐狗去了

顺便,消化一下我大哥的中指上也有一枚男士戒指的事实

好吧,楼主到现在还没消化完毕╮(╯_╰)╭

============================================

感觉接下来的论坛体也有了灵感

那么我的小兔子和厨师诚呢?去哪儿了,被我吃掉了么?

简直不能更好了,这两天在家里宅了两天,颓废了两天。

也该是时候开始做正事了,_(:зゝ∠)_

以上,是喜欢将小少爷带上作死这条路的作者

晚安了,各位

热度 94
时间 2016.01.13
评论(5)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