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许】捡到一只小兔几 3

《捡到一只小兔几 设定》一定要看!!!

第三章 正式成为铲屎官的荣总裁

周一,荣石准备去上班的时候发现,如果他去上班了,家里没有人照顾团子,于是干脆让索叔将团子装进兔笼准备带着团子直接去上班。于是的荣氏大楼出现了一股清奇的画风,荣氏大楼的员工纷纷表示今天出现了错觉,因为他们不苟言笑的总裁大人居然带着一只兔子来上班了,霸道总裁的画风今天怎么有点不对!!!前台小妹表示,总裁大人也喜欢这种萌宠啊,看来自己得下班去宠物店看看,也买只兔子,这样就可以趁机和总裁说上话,然后嫁进豪门,迎娶高富帅,啊不对,是高富帅迎娶我,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对此,一眼看穿前台小妹想法的许一霖表示,简直是too simple too young,因为据他观察,大叔的目光就只落在那个那人身上0.001秒,然后转过头来和他身边的女士继续对话了,至于大叔旁边的这个人据熏然说应该就是总裁身边的秘书了,每个霸道总裁身边总会有一个精明能干的秘书——出自哲学家·熏然·李。不要问为什么身为警官的李·熏然·兔怎么会知道,你当人家的小言是白看的么?他会拿《霸道总裁俏秘书》,《恶魔首席狠狠爱》砸死你的,哦对不起,跑题了,综上所述,就是荣总裁提着兔笼出现在公司的时候,公司上下的反应大约就分几种吧,‘总裁的兔子好可爱,是荣小姐养的吧,还记挂着妹妹的兔子总裁真是个好哥哥。’‘总裁居然带着兔子带着兔子来上班,不过很可爱啊,等下能趁着送文件的时候去摸一下吧?’剩下的大概就是‘总裁就是总裁,连兔子都比平常的好看。’

 

以上不论,倒是许一霖第一次来这种人员聚集的地方,原本就有些内向的他蜷成一团缩在兔笼的角落,不让人看到他的正脸,荣石知道兔子胆小,但没有办法,也只能加快脚下的速度,想着上了电梯到办公室将小团子放出来就好了。终于穿过人群到达办公室之后,荣石第一次觉得从底层到他的办公室这么累,从兔笼里把许一霖抱出来,荣石正视着许一霖:“就是因为你这小家伙,所以才会这么麻烦,下次要想个办法想想要怎么不引人瞩目把你运到这里来了。”许一霖发誓,他绝对不会主动要求和大叔一起出门的,因为这里的人身上的气味繁杂,空气不太好,虽然可以窥视人类的心理活动很有趣。

 

逗了会儿荣·团子·真名·许·一霖·兔子,荣石因为要开每周例会,便将许一霖留在了办公室嘱咐好秘书照应一下便匆匆往会议室走去。许一霖被荣石放出笼子之后,因为在不熟悉的环境,许一霖还有点懵一直呆立在原地,直到荣石离开的关门声才提醒他这不是在荣家,大叔又把他带到了新环境了,小心翼翼地迈开腿,踩着软软的地毯,这种不同于草地的触感吸引着许一霖的注意,所以当荣石结束了早间会议回办公室的时候,看到的是荣团子在软趴趴地地毯上一步一跌的场景,或许是因为对于兔子来说实在吃不上力,许一霖走得毕竟辛苦,荣石心中不忍,将许一霖抱到他的办公桌上,对着荣团子说道:“团子,安静地待一会儿,等下咱们就去吃午饭,吃完午饭就待你去楼顶花园放风。”虽然荣石并不指望团子能听懂,但是团子还是停止了躁动的情绪在办公桌不大的范围内小心地跑动着。

 

荣石养兔日记

12月22日天气:雨

今天把团子第一天带到公司来,却没想到它这么排斥人多的环境,看来下次是不是把他放在家里比较好。

嗯,不过今天的团子依然是只听话的兔子,等下要给它加餐。

 

荣·团子·真名·许·一霖·兔子自白:

第一次和大叔到这么多人的地方,好慌张

虽然可以接触到不同的人,但是那些雌性为什么会盯着我看

而且,为什么那边那个雌性那么奇怪

什么叫做养一只同样的兔子就可以嫁给大叔了?

我可是独一无二的,怎么可能还会有我这么聪明的兔子

那些只会吃和睡的兔子怎么能比上我,我可是从兔村出来的


===================================================

今天的更新,周六不一定更新,因为我会回家

谢谢各位的支持~\(≧▽≦)/~啦啦啦

晚安,话说圣诞节真心被虐死了,谁叫我是单身狗呢?

这几天好冷啊,我已经被冻得没有知觉了

26号开始考研了,祝所有考研的朋友们都能心想事成

谢谢各位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如果对于设定以及文章有什么吐槽请留言给我,我们可以探讨的嘛。(づ ̄3 ̄)づ╭❤~

热度 75
时间 2015.12.26
评论(1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