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许】捡到一只小兔几 设定

和 @犹记春衫 大大聊了好久才发现我的始设定有问题。

因为我从来没有养过带毛的动物,这点是我自身原因,因为我有很严重的过敏症状,大概就是猫咪离我一米的距离,它从我面前经过,我回家就铁定过敏的那种,而且还会整夜睡不着。

经过了大大的快速补习班,我知道了原来公兔子发情这么可怕,一年发一次,一次发一年。_(:зゝ∠)_原本我只是想写一只披着兔子外皮的萌少年,但是这下,嗯,必须要修改了,因为第一次发情期是确认躲不过了,不行了,我有点口渴。

人设大概就是这样吧:

首先说在前面,这文已经OOC了,_(:зゝ∠)_蠢作者写的背景就是现代架空

荣大少大概就是表面腹黑冷漠霸气,内心其实是暖男的三十岁光棍?哦,不,黄金单身汉。

而,重点来了,许一霖是一只兔子精,人类理智占据主导的兔子精。

年龄大概就是100岁上下,我设定的大概兔子精在120岁成年吧,反正许一霖和这个年纪也差不多了。

荣石是在许一霖发情期前发现许一霖的身份的,两人确认了恋爱关系。然后在许一霖的发情期到来时帮助他顺利渡过。

大概就是这样吧,

热度 2
时间 2015.12.26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