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看女朋友写的耽美小黄文时被大哥看见怎么办?急,在线等!!!7

271楼你的圣诞是什么颜色的

不,不会吧?

大大的真身?

 

272楼你的圣诞会下雪么?

大大泥嚎!~

求更多料

 

273楼锦瑟非雅瑟

稍等一下,我先求证一下事实。

 

274楼圣诞老人飞起来了

等大大回来。

再次向大大表白!(づ ̄3 ̄)づ╭❤~

 

275楼dear Santa

啊,终于看到大大了!!!

简直不能再激动\(≧▽≦)/

 

276楼锦瑟非雅瑟

我回来了,刚刚和楼主求证了一些东西

的确是我的男朋友

哈哈

我就说他最近神神秘秘地是要干什么呢

老是在约会的时候看手机

本来不是网瘾少年的啊

 

277楼圣诞老人的麋鹿 

哈哈哈,楼主居然在约会的时候看手机

会不会被锦瑟大大打?

 

278楼中二少年欢乐多

你们锦瑟大大怎么会打我,她可是世界上最可爱,最温柔的女人

 

279楼单身狗选择狗带

猝不及防地又被秀一脸

自从吃了这发安利之后,就没有好过

 

280楼恋爱的条件

自从进了这楼,我的狗粮就没断过

 

281楼对于降温我是拒绝的

同楼上,超市架子上的狗粮口味基本都被我吃完了_(:зゝ∠)_

 

282楼锦瑟非雅瑟

刚刚翻完了整个楼

对此,我只想对楼主说

你484撒

看小黄文这种事情怎么你在家里

而且!!!

为什么会在看小说的时候想到我的文!!!

 

283楼中二少年欢乐多

不是啊,亲爱的 

你不老是叫我看么?

难道我错了么?

 

284楼锦瑟非雅瑟

不是说你错了

而是

你倒是分清楚时间地点啊

明明知道大哥和二哥在家

你还·······

 

285楼中二少年欢乐多

我错叻

亲爱的,你知道每天在家里看着他们俩在我面前秀恩爱有多痛苦么!!!

再说,你迟迟没有答应我的求婚

所以·······

 

286楼爱吃菠菜的猫

所以这楼最后的走向是_(:зゝ∠)_

锦瑟大大发现了这个楼

然后······

 

287楼爱吃菠菜的喵

然后顺理成章地答应求婚?

然后happy ending

 

288楼对于降温我是拒绝的

楼主不要啊TUT

虽然我们圈地自萌

但是你就这么离开我舍不得啊

 

289楼中二少年欢乐多

是舍不得我大哥二哥秀恩爱吧?

290楼圣诞老人飞起来了

所以楼主是知道真相了么?

虽然我也很喜欢大哥和二哥的恩爱日常

但是,懵蠢的楼主你才是我的真爱啊!!!

大大不要生气,我只是表白哥哥们的日常而已嗷

 

291楼锦瑟非雅瑟

我明白的,虽然我平时也通过小M

知道大哥和二哥的日常,然后开脑洞的

(*^__^*) 嘻嘻……

 

292楼圣诞会下雪么?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大大,好开心

\(≧▽≦)/

大大好平易近人啊

 

293楼圣诞老人飞起来了

楼上,我们的目的是让楼主留在这儿啊

花痴大大的事情先放一边啊

 

294楼锦瑟非雅瑟

关于这个楼,是一定会封掉的,因为今天小M的反应有点奇怪

所以已经引起了二哥的怀疑

虽然我一直觉得二哥肯定知道了

但是表面不显,我也不可能知道他的反应

也不可能去试探

 

295楼中二少年欢乐多

(⊙v⊙)嗯,亲爱的

你这样夸我二哥,我有点吃醋,虽然你夸的是我二哥

啊,二哥看过来了,我准备撤了

亲爱哒,你帮我申请封楼了

 

296楼锦瑟非雅瑟

好的呀,等下见。

 

297楼焦糖布丁

TUT,大大能不能和楼主商量一下不要封掉楼

我们圈地自萌,不会透露出去的

 

298楼锦瑟非雅瑟

嗯,说实话,最近二哥老是旁敲侧击地问我是不是在写小说

所以,我应该有可能被发现了

最近准备转移阵地,暂时不更文了

299楼我选择狗带

大大TUT

 

300楼锦瑟非雅瑟

我会早日回来,等二哥先打消疑惑再说

嗯,就这样吧,我会早日回来的

二哥往这边望了,我也先撤了。

==============================此贴已封==============================

第二篇论坛体也完成了,~\(≧▽≦)/~啦啦啦

对于一个拖延症患者来说,这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啊TUT

我现在快要喜极而泣了_(:зゝ∠)_

谢谢各位的支持,么么哒(づ ̄3 ̄)づ╭❤~

我会准备下一篇的,等我 吧。

热度 128
时间 2015.12.20
评论(4)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