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今天的明台又是一个大写的蒙圈

关键词:起床气

 @楼诚深夜60分  

明楼是有起床气的,而且有很严重的起床气,这一点是明家人都知道的,但是通常明楼起得早,也就没有将这点放在心上。

 

只不过,偶尔也有明长官起晚的时候,比如周末。所以,明家人又大多叫过明楼起床,但是明长官的反应却不尽相同,当然,这大多数人之中却又除开明台,明家小少爷,作为幺子,自然得宠许多,所以,在周末,他起得比明楼还要晚,所以从未叫过明楼起床。

 

明家大姐明镜层笑着调侃明楼,说这明楼起床时的反应,也就直观地反应出了家人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明楼总是打着哈哈糊弄过去,而明台小少爷却有着不同于常人的好奇心,对于这反应也是好奇,也曾私下问过大姐,阿香和明诚,得到的结果的确也不同。

 

明台自(作)信(死)地想,作为明家最得宠的人,自己自然也应该在大哥心目中最重要,所以便和明家大姐约好下次的周末,由他来叫醒大哥,明家大姐一向宠溺明台,也是一连串的好好好,也就答应了下来。

 

于是,恰逢周末,身为明·万能秘书·赚钱小能手·诚因为要处理梁仲春囤积在码头的货早早出发了,就拜托了专门为叫大哥起床的明·作死小能手·台。明台自然欣喜万分地答应下来。

 

待到阿香将早餐做好,明台便兴冲冲地打开房门准备叫明楼起床时,一个茶杯顺着他的耳边擦过,夹杂着明长官的怒吼:“滚,滚出去。”明·玻璃心·台当时被吓傻,这跟预想的不一样啊,说好的大哥这是脸色不好地起床呢?(出自大姐口中)

说好的大哥只是不太愿意出门,只是在里头答应一声呢?(出自阿香口)

说好的大哥很快就起床呢?(出自阿诚哥口)

这明显的不一样啊,今天的明台,又是一个大写的蒙圈。

=============================================

大概是强行对题系列吧

 

 

 

热度 112
时间 2015.12.15
评论(14)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