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看女朋友写的耽美小黄文时被大哥看见怎么办?急,在线等!!!5

今天这更的标题大概叫做,楼主十分烦躁,却不知道为什么烦躁状态下的更新吧,谢谢各位的小蓝手和小红心,以及我最爱的评论,我一直认为,文字是一种很好的沟通方式,所以请你们不要大意地留言吧!!!我喜欢!!!

推荐一首我喜欢的歌,歌叫做《像昨天一样晚安》是韩国组合lovelyz唱的,是楼主的日常曲之一,很不错。

嗯,就这样吧,我们下周见,下周我会带着论坛体和《捡到一只小兔几》回来的,不要忘记我哦。

181楼 笑谈风声

虽然觉得楼主这件事情干得漂亮

但是,为什么我会有种楼主再次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

直觉。


182楼 后知后觉

楼主,你= =

真是,作死小能手。


183楼 今天你迷妹了么?

小少爷一直在作死和要作死的边缘徘徊。


184楼 爱吃菠菜的喵

求师妹Sama解密。大大,请收下我这枚小弟!!!


185楼 圣诞老人的麋鹿 

求师妹解密,大哥和二哥的幸福生活。O(* ̄▽ ̄*)o


186楼 今天你迷妹了么?

你们真的要听?

好吧,说实话,我和师兄分手之后,就没怎么关注过他们家的动向,但顶不住小少爷天天在我眼前晃啊。

所以也就知道了师兄和阿诚回来的事情,本来还存着旧情复燃的想法的吧,当然,这都是人之常情嘛,但是!!!

自从我发现他们俩之间比起铜墙铁壁的关系更近一步啊。讲真,那一刻,我是崩溃的,我的师兄啊,像精神导师般的师兄,居然有那么的一面,这是我不曾见过的_(:зゝ∠)_

你们能想象到么!!!


187楼 今夕何夕

师妹大大的怨气隔着屏幕冲来。


188楼 圣诞老人飞起来了

师妹大大的怨气••••••

好强烈


189楼 今天你迷妹了么?

你们经历过,我爱着的人却爱着他,他也爱着他的戏码之后就会这样了。


190楼 中二少年欢乐多

原来,您和大哥之间还有这么一段儿啊。


191楼 你今天迷妹了么?

→_→说得好像你不知道我和你大哥谈过恋爱似的


192楼 中二少年欢乐多

不,我指的的后面那段


193楼 你今天迷妹了么?

这倒是我理解错误了

你把师兄打你的事情告诉你大姐了么?


194楼 中二少年欢乐多

哦,我今天上来就想说这件事的。

TUT,我觉得我二哥简直是我肚子里的蛔虫,虽然这么比喻我英明神武贤惠(好像不对)万能管家的二哥不对

但是,我真的好想说,我二哥实在是太了解我了_(:зゝ∠)_

昨天晚上我边喝着我二哥给的炖的糖水,边玩着手机

结果我大姐就开了视频了,我就把我大哥打我的事情告诉我姐了

结果我抬起头一看,我二哥以一种调侃的方式站在我的门口啊!!!

这还没完,我战战兢兢地关掉视频之后,我问我二哥有什么事

我二哥就说:我只是看看你有没有把糖水喝完,顺便上来收碗的

我当然就笑嘻嘻地把碗递给我二哥啊

但是!!!我二哥端着空碗走到门外的时候,轻飘飘地说了一句话,但是却重重地砸在我的心底啊,我觉得我的心在流血!!!


195楼 怦然心动

楼主二哥说啥了,想知道啊!!!


196楼 谈笑风生

嗯,大概楼主作得一手好死吧。


197楼 中二少年欢乐多

我这次同意楼上的说法,我为什么作死地告诉我大姐我大哥打我的事情啊,时机不对啊啊啊!!!应该大姐回来之后告诉她啊!!!小爷的零花钱,就这样被我二哥扣掉了啊!!!


198楼 草莓布丁

原来楼主的零花钱是二哥在管么?

本以为是大姐发_(:зゝ∠)_


199楼 中二少年欢乐多

关于零花钱的问题呢,原本在我未成年的时候,的确是我大姐发,但是自从我成年之后,就成为我大哥发了,但是,我大哥的财产是我二哥在管,所以自然而然,发零花钱的固定人选就是我的二哥了!!!


200楼 玻璃珠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大哥的财产是二哥打理么?


201楼 爱吃菠菜的猫

不,还有我


202楼 鸳鸯奶茶

不,还有我+1


203楼 鸡汁的少女

不,还有我+2(楼下注意队形)


204楼 爱吃菠菜的喵

不,还有我+10086


205楼 中二少年欢乐多

你们是来站队形的么?

不是应该说楼主很可怜之类的么?

或者心疼楼主么?

为什么你们的注意点都不对!!!


206楼 今天你迷妹了么?

因为你先歪了楼,所以这楼已经歪得无法自拔了。

所有人的视线都在我师兄和阿诚身上了。


207楼 焦糖布丁

没错,是楼主带我们走向了这样一条不归路!!!


208楼 中二少年欢乐多

怪我咯?

好吧,的确是怪我

嗯,那么可怜的楼主就解密一下,为什么我大哥的财产是我二哥在管。

我不是说过么?我二哥是谁啊?

对外那是坑人一把好手,这坑的主要是谁我就不叙述了,因为你们也不一定认识。

对内是专治我大哥的老中医。

我大哥的衣服要我二哥搭配,我大哥的行程要我二哥确认,我大哥的财产要我二哥打理,excuse me sir,我甚至觉得我大哥离开我二哥没法儿活下去。


209楼 圣诞老人飞起来了

这叫大哥大嫂伉俪情深


210楼 中二少年欢乐多

这个词是这么用的么?我表示怀疑


211楼 床头的糖盒子

没错,楼主就是这样用的,没错!!!


212楼 中二少年欢乐多

好啦,不管那个词用没用错,反正我觉得不对。

我继续,其实我二哥特别能干,我大姐还想把我二哥从我大哥身边挖走当公司的理财顾问呢。

我大哥当时特别霸气地说:大姐,你用我的人,要先和我打声招呼吧。

大姐说:这不是和你商量么?

结果我大哥就说:尊重我二哥的意见

我二哥是谁啊,我大哥就是我二哥的天啊!!!是我二哥的信仰啊,于是这件事情就这样搁置了,也就更别说,我堂哥以及我们家竞争对手想挖人的一系列行为了,最终,我二哥还是回归了校园做了一名讲师。╮(╯_╰)╭


213楼 下雨的日子 

为什么我的重点在“我的人”身上


214楼 降温真可怕

同楼上


215楼 中二少年欢乐多

所以你们知道,为什么楼主极度怀疑他们俩之间有什么的根据了吧?


216楼 今天你迷妹了么?

看来,他们俩隐藏地这么深啊,还必须有他们亲近的人才能发现啊_(:зゝ∠)_

小少爷啊,这个任务交给你咯


217楼 中二少年欢乐多

姐,为什么我觉得我身后阴风阵阵啊?!


218楼 后知后觉

我也是,结果我一看,原来是我没关窗_(:зゝ∠)_


219楼 中二少年欢乐多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夭寿啦,我哥他们什么时候上楼了,我撤了。


220楼 进击的傻狍子

所以,这次,楼主终于有了预警系统了?

==============================================

大概,小少爷的作死之路还不会就这样轻易地狗带的╮(╯_╰)╭

楼主休息了,晚安么么哒

祝大家在期末获得好的成果

我喜欢你们的小蓝手和小红心

还有你们的评论,我超级喜欢!!!

热度 215
时间 2015.12.14
评论(11)
热度(2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