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深夜60分】关于明教授桌上的照片(论坛体番外)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照片

校园八卦--------------------à树洞

1L

认出我的不要声张,我只是来向大家来说说我的最新情况的。

 

2L

难道楼主是?

 

3L

我知道楼主是谁了,楼主有新小料了?

 

4L

嘘,各位心里知道就好,不知道的妹纸们也就不要问,楼主只是发个树洞,发完就走。楼主最终还是考取了明教授的研究生,之前楼主在本科生时期,曾经是明教授指导的毕业论文,所以来过教授的办公室,对于明教授办公桌上小物件还是很熟悉的。

 

5L

楼主居然回来了,好开心。

 

6L

不要声张,楼主说完就疯掉了。

 

7L

说完就疯掉,楼主好激动。

 

8L

刚刚教授来了,手一抖就······继续说,之前楼主记得教授的办公桌上是有相框的,楼主曾经悄悄地看过,是教授的全家福。但是,这次进教授办公室的时候,楼主发现,教授桌子上面多了一个相框,楼主机制地站了教授办公桌的后对角线,凭借楼主八百度的眼镜,楼主看清楚了照片上面是两个男子,嗯没错,就是教授和助教,看背景应该是在教堂,两人都穿着西装,背后站着神父。我已经讲述完毕了,你们可以自由地想象了。

 

9L

楼主如此简洁,我有点不习惯,不过还是谢谢楼主给我们的精神食粮TUT。

 

10L

楼主可以天天见到教授和助教真好。

 

11L

回复10L:并不,只是偶尔能够见到教授,助教已经毕业了,据说也是在学校当讲师来着。大家可以找找,现在楼主能够提供的小料也只有办公室的这张照片了。

 

12L

真想看这张照片长啥样,但是楼主的描述很详细,我已经能够想象到了。

 

13L

妹纸们想象就好了,楼主封楼了。

 

14L

楼主居然还能见到照片,羡慕啊。

 

15L

在封掉楼之前,与楼主合影。

 

==================================封=========================================

已经失效了,但是还是想把这个强行点题发掉。

热度 73
时间 2015.12.10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