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论坛体】救命,我觉得我的毕业论文导师和他的助教有一腿!

妈妈告诉我标题要长( •̀∀•́ ),今天的脑洞,在要写完的时候,断网了,希望手机的格式不是乱的。TUT

--------------------------------------------------------------------------------------------

校园论坛---->八卦灌水

 
 

1L 考研妹纸桑不起

RT,求助。

 
 

2L

沙花,三弟开场白,我先去倒杯水。

 
 

3L

开场白:各位观众朋友,您现在收看的是频道,下楼接

 
 

4L

前方记者传来消息,楼主无故失踪,所以,前方记者暂时得不到任何消息

 
 

5L 考研妹纸桑不起

谁说我失踪了,我只是刚刚去削了个橙子,敷了面膜,好了我们继续说。楼主是苦逼考研狗一枚,平常都是早出晚归,大四的课很少所以就托我的寝室带了考研证明所以就没怎么去,所以对于这学期的任课老师不怎么熟悉。只不过平时听了寝室妹纸说理财规划的老师有多帅,还有他带的博士生也很帅的消息,具体是怎样,楼主那样求证,只是远远看了一眼,当然还是在楼主没带眼镜的情况下。(PS:楼主的度数大概800+,两米外的人像纸片似的。)前几天班级群里学习委员发了毕业论文的安排,楼主点开一看,发现楼主被分配到M老师的麾下,但是楼主完!全!不!认!识!好!么!所以楼主问了同寝室的妹纸们,其中和楼主关系最好的那个妹纸居然特别激动地告诉楼主,她很嫉妒!!!因为,M老师就是她之前说的,特别特别帅,特别特别有气场的理财规划的老师。啊,说了一大段,楼主渴死了,去喝口水。

 
 

6L

所以,楼主讲了这么一大段,只是把背景讲出来了?

 
 

7L 深挖菌

不,楼主透露了一个信息,老师的名字里面有个M开头的字,至于是什么等我去翻翻我们学校的校内网。同时,也告诉我们,M老师教的是理财规划,还带了一个特别帅的博士生。

 
 

8L

不愧是深挖菌,不过,我们学校有理财规划这门课么???(大写的懵比,不过好像很高端的样子呢。)

 
 

9L

我们学校有这门课啊,估计楼主可能和我是一个专业的,据我所知会计系要学这门课的,估计楼主也是会计系的吧。

 
 

10L 考研妹纸桑不起

对啊,对啊,楼主就是大会计的,亲友啊。好了,楼主回来了,继续说。因为楼主从来没见过M老师,所以在前天下午,楼主专门约见了一下M老师,当我见到M老师和他的学生时,楼主终于知道为什么寝室妹纸会嫉妒楼主了,因为M老师是真的很帅,但是他不是楼主那一挂的啊,楼主比较心水他的学生,我们就称他为M助教吧。M助教完全是楼主的菜啊。

 
 

11L

所以,楼主出现了两次,还没说清楚M老师和他的M助教有一腿的事实。

 
 

12L

赞同楼上11哥的结论,不过我比较好奇,我们学校真的有M老师么?楼主是哪个院的啊?

 
 

13L

12弟,楼主刚刚说了,她是会计系的啊,很明显是经管院的嘛。

 
 

14L

为什么我是经管院的没有听说过有M老师的存在???大四学姐好,大一妹纸求指导TUT。

 
 

15L 考研妹纸桑不起

大一小学妹你好呀,我之前也没有见过M老师,听我的好基友说,M老师是在老校区那边主要带研究生和博士生的导师,主要是做研究的。原本我们的课是疯子老师上的,可是这学期因为疯子老师做交流去了,学校临时委派M老师来顶替的。

 
 

16L

原来是这样,我就说,我明明之前问的上一届的学姐和学长说,这门课特别不好过,有的学长和学姐最后因为疯子老师的挂科还参加了毕业大清考呢。

 
 

17L

疯子老师是谁啊,文学院的妹纸表示没听说过,被学姐的标题吸引进来了。

 
 

18L

楼上的妹纸肯定是新妹纸,疯子老师在全校可是大名鼎鼎,就连我们政法学院都有所耳闻,疯子老师是经管院最出名的老师,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Wharton)出身,以其严格的军事化管理出名哪。我的堂姐就是他手上的兵,当时我想报金融系的时候,我姐还努力地劝我不要报,不过我姐现在挺后悔的,因为疯子老师手下的兵个个都不弱的。

 
 

19L

对对对,疯子老师超级著名的,我是隔壁国际商务系的,我当时听了疯子老师的讲座,感觉分分钟想转系去金融呢,后来还是我基友劝住了我,因为我们国际商务系的L老师也特别棒哒。

 
 

20L

为什么突然变成了老师普吉了?那我就说说我们审计学专业的女神吧,我们的W老师,我们W女神,人超级美,平时也很亲切,就是课上绝对严格,不能开玩笑的那种。

 
 

21L

突然变成经管院的主场,有点不习惯。@考研妹纸桑不起,楼主,你快点回来正楼啊,标题党我们不约啊!!!

 
 

22L 考研妹纸桑不起

对不起各位,刚刚看了各位对疯子老师的安利特意去问了寝室妹纸疯子老师是谁。对不起,楼主孤陋寡闻了,才发现,M老师和疯子老师齐名哇,都超级著名,只不过M老师平时都在新校区做研究,甚少到老校区,所以都不是很熟,据说,M老师也是学校从New York University (Stern) 高薪聘请的啊。

 
 

23L 深挖菌

刚刚根据18L,19L和20L的线索,顺藤摸瓜,终于找到了一些蛛丝马迹。链接看左边:链接。

 
 

24L

谢谢深挖菌,感觉M老师好厉害的样子。

 
 

25L

刚刚把楼爬完,楼主还没讲到正题?

 
 

26L 锦瑟非雅瑟

感觉楼主说的M老师有点熟啊。

 
 

27L

楼上惊现知情人?!

 
 

28L

lss莫非是,那个那个!!!

 
 

29L

当年的。。。

 
 

30L

当年的什么

============================================

脑洞出自自身经历,因为最近分配了毕业论文的我们,如果有雷同麻烦请告知我,这个绝对是原创,因为昨天刚刚出炉了导师名单,另外,RPS绝对绝对不约,我只是小透明,想默默地爱着楼诚。谢谢大家。明天继续(ง •̀_•́)ง。

 

热度 304
时间 2015.12.02
评论(24)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